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在彭市人大代表出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前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911:39:16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杨丽媛 喻琢)1月17日,在彭市人大代表出席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前调研座谈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主持。

会上,在彭市六届人大代表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予以初审,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还讨论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彭水代表团提出议案建议初稿。

陈清松指出,各位代表要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要集中精力、广泛汇聚民意,为审议发言、提出意见、提交建议作好充分准备。要认真履职,深入思考谋划,多向大会提交建议,积极为重庆和彭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要分清轻重缓急,筛选出当前政策范围内可以解决和支持的具有代表性的建议,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

彭玉萍通报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她强调,代表要认真汇集民意,抓紧修改完善,把意见建议提好提到关键处,积极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为彭水高质量发展争取政策支持。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要严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充分展现彭水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