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有效盘活国有资产 深化国企“瘦身健体”

陈清松主持

发布时间:2024-01-3110:53:54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光泽  周术军)1月30日,县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主持会议。县领导裴煜宇、王凡鹏、谭官浩参加。

会上,县国资管理中心就《彭水自治县国企改革攻坚工作方案》《彭水自治县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领导小组设置及运行规则》作说明。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和县委工作要求,坚决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有效盘活国有资产,推动国有企业快速全面止损、风险有效化解、发展质效明显提升、竞争力不断增强。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深刻认识推进“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重庆市委工作要求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力做好国企工作,认清新形势,把准新要求,明确新任务,激发活力、展现担当。要强化统筹协调,细化工作节奏和重要节点,突出深化国企“瘦身健体”,谋先抓早、健全机制、提升效率。要牢固树立大局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沟通、协同作战,推动工作走深走实。

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