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自治县推动国有资产盘活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凝心聚力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清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2-0410:08:34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杨丽媛  龙 璐)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主持召开彭水自治县推动国有资产盘活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冯久洪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推动国有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推动国有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推动国有资产盘活工作方案》《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推动国有资产盘活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等文件。

陈清松要求,要坚定不移地瞄准目标任务,将清理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工作一抓到底,不见成效,决不收兵。要统筹考虑,做好清理盘活国有资产资源工作,促使达到预期目的。要打表推进,加强国有资产资源的管理,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强化牵头部门责任,建立健全档案台账,形成国有资产资源长效管理机制。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各业务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增强工作合力。要围绕“清理”、“盘活”关键词,用好清理成果,加紧推进盘活转换。要精准对接、主动融入,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