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人力社保局看望慰问返乡农民工

发布时间:2024-02-0812:31:05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记者  钟建   王玉梅)  2月5日,县人力社保局开展2024年新春返乡农民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大礼包和节前问候。

当天上午,县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来到绍庆街道白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返乡农民工,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大礼包。走访过程中,慰问组还贴心向他们宣传了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社保参保等相关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和返乡专场招聘,实现就近发展就业,投身到家乡建设事业当中去,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主任刘朝权说,通过“一封慰问信、一份礼品、一张就业需求表、一份政策礼包”等方式走访慰问农民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农民工朋友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

当天,县人力社保局慰问组还前往位于汉葭街道渔塘社区的重庆市东恒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保洁员。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