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委组织部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2-2711:32:51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光泽 黄雨潇)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进一步了解掌握各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离退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述职评议按照个人述职、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从党支部建设、党内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对2023年度履职情况作现场述职或书面述职,总结过去的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重点和努力方向,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广泛开展理论学习,加强阵地建设,夯实战斗堡垒。要进一步营造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要推动我县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和提升,引导老干部发挥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要推动2024年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创新载体,组织引导老同志增添发展正能量,引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