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2811:25:36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光泽 张玉婷) 2月26日,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举行,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凡鹏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锦生、谭官浩、冉靖、白明胜、陈昌华、冯久洪、任孝云参加。

会议传达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卫生健康委、县国资管理中心、靛水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进行发言。

陈清松指出,要全面盘点、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县委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高压态势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彭水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陈清松要求,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不折不扣落实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要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着力抓好政府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以“铁”的纪律作风为各项事业保驾护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查处重点领域腐败,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健全权力运行监督体系。

陈清松指出,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政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政府党风廉政建设的治理效能。要坚决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决把廉政工作抓在手上,坚决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坚决把督查考核落在行动上。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努力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彭水篇章中展现政府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县政府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县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