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通局:开展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11:00:47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童铈尧)近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保家镇溪口村川间堡危桥重建工程、X012长坪至平安段公路改建工程、联合乡马岩大桥新建工程等在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施工单位复工前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监理单位主要人员履约情况、各类机械操作设备的使用管理情况和施工场地布设与安全防护设置情况。同时要求各施工单位及时建立复产返岗人员信息档案,严格落实施工人员安全教育,进一步规范主要管理人员在岗履约行为,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起重设备、临边临水、脚手架、高空作业平台等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形成问题清单。针对出现的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做到闭环管理。

通过此次复工复产检查工作,切实防范在建工程安全风险,预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交通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