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会见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

加强央地合作 着力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

发布时间:2024-03-0711:10:51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李亚军 闵朋飞)3月5日,县委书记石强会见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立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锦生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彭水自治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听取县发展改革委介绍彭水新能源发展有关情况。

座谈会现场。李亚军 摄

石强对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彭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彭水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立足“生态、民族、文化”三大特色,把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新型城镇化“四业一化”作为发展重点,着力将生态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源、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生态是彭水的最大资源、最大优势、最大潜力、最大竞争力,与东方电气集团的绿色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希望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彭水考察调研,围绕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这个目标,在“四业一化”、节能环保以及太阳能、风能、生物质利用开发、氢能源等领域寻找商机,投资彭水、支持彭水,加强央地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聂立就企业有关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东方锅炉发展方向与彭水生态产业的发展需求所契合,将认真履行企业责任,立足彭水所需,以清洁能源绿色发展为主要抓手,在生物质综合利用、氢能等清洁能源领域加强合作,最大程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助力彭水更好服务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陈清松表示,彭水在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绿色生态产品精深加工、城市改造提升、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尽快推动一批实质性的项目。同时希望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多向战略合作伙伴宣传彭水、推介彭水,带动更多企业来彭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实现多方共赢。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参加座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