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陈清松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 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发布时间:2024-03-1110:49:39彭水任鱼萍

重庆彭水网(记者  赵琴  龙璐)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实地查看高铁片区、彭水新城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要始终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县领导王露波、冯久洪参加。

在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各种工程车辆正在有条不紊地作业,工人们各自忙碌着。据了解,春节假期后,我县各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复工,积极抓开局、抢进度,凝心聚力奋战“开门红”。调研中,陈清松先后来到九黎城至徐家坝区段滨江路、高铁综合交通枢纽、“双创”孵化平台、3号路、摩围中学、汽摩中心交通枢纽等重点建设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认真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并逐个项目询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集中研究解决。

陈清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专班调度,逐一倒排工期、细化推进方案,加强全要素保障、全流程服务,在建设质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个环节做好跟踪指导,在拆迁、资金、用工等方面做好统筹协调,集中力量破解制约难题,为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陈清松要求,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倒排工期,科学高效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精细作业,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要加强施工安全监管,规范施工程序,严把项目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建设任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