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龙塘: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1817:06:01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刘书克)为确保龙塘乡道路交通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13日,龙塘乡政府联合黄家镇派出所开展了一次全面的路检路查行动。

当天,执法人员在辖区内不同重点路段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查处,对酒驾、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载超速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安全隐患行为给予严厉打击,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行动共检查了30余辆车辆,发现并处罚了5起交通安全隐患。

据了解,本次路检路查行动旨在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监管,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大美龙塘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下一步,龙塘乡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宣传教育,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