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新田:开展烟花爆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011:01:27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赵胜)为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坚决防止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新田镇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零售点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辖区8家经营户的烟花爆竹存储情况,重点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营业证件是否上墙,经营范围是否符合规定,购销台账是否完善,烟花爆竹储存数量、存放方式是否规范到位,是否存在储存、销售超标、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消防安全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问题进行了检查。要求烟花爆竹销售点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规范经营,并积极向群众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全燃放常识,倡导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确保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经营。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