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苗寨龙门阵 | 棣棠乡:“龙门阵”里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010:38:18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廖风华)近日,在棣棠乡黄泥村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结合当前的各项惠民政策,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当天,在黄泥村8组“苗寨龙门阵”微宣讲现场,宣讲团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土地确权第三次集中修改”“粮食种子补贴”“社会保障”等政策与村民们互动交流,解答群众疑惑,加深群众对各类政策的了解和支持。

宣讲团与党员群众谈发展、话未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精神,让党的好政策、好声音真正厚植棣棠广大群众心田。

下一步,棣棠乡“苗寨龙门阵”微宣讲团还将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充分挖掘资源,开展形式多样、别具特色的宣讲活动,让宣讲从“高大上”变得“接地气”,让村民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