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苗寨龙门阵”微宣讲走进龙田村

发布时间:2024-03-2010:53:51彭水值班

重庆彭水网(记者  谢云芳)春生万物萌,和风含新意。3月14日,在鹿鸣乡龙田村葡萄采摘园,一场别开生面的“苗寨龙门阵”理论微宣讲在这里开展。

“目前正是春耕春播的关键时期,大家买种子、肥料,一定注意选择合规的产品,同时在使用农机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一块空地,村民们围坐在一起,鹿鸣乡党委书记张先顶正向村民讲解着“三农”政策的相关知识,他以“话家常”“聊近况”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案例讲惠民政策,讲产业发展,讲生产安全,为村民们解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把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大家的心坎上,达到春风化雨、入脑入心的效果。

宣讲会现场掌声阵阵,学习互动氛围十分浓厚。“听了这次的宣讲,我对农业方面的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增加了对春耕春播注意事项的了解。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会把这方面的政策宣传到各家各户,做好当前的春耕春播生产。”龙田村党支部副书记黄城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