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乔梓:人大代表共话国土空间规划

发布时间:2024-03-2614:56:47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刘银)3月25日,乔梓乡召开国土空间利用规划座谈会,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并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乡镇发展战略、重点地区规划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按照“统一底图,统一标准,统一规划,统一平台”的要求,对照“守底线、保发展、强服务”目标,特别就各项方案、规划等进行深入探索与研究,坚持国土空间“唯一性”,充分发挥国土空间规划对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指导作用。与会代表建言,通过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统筹协调交通、能源、水利等基础设施的用地需求,优化设计。代表们的建言,为本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为超前谋划、强化信息、协调服务、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