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二〇二四年年会暨“百家传媒秀山行”集中采访活动在秀山举行

共话重庆报业传媒新发展 共商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4-03-2614:57:21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钟建) 3月21日至22日,重庆市报业传媒协会2024年年会暨“百家传媒秀山行”集中采访活动在秀山自治县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共话重庆报业传媒新发展,共商媒体融合发展新路径。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协会会长向泽映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百家传媒秀山行”集中采访活动中,采访团一行实地探访了兴隆坳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川河盖旅游区、洪安边城、西部陆海新通道物流枢纽等地,感受秀山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底蕴、蓬勃发展的经济社会风貌和日新月异的幸福民生故事,详细记录当地在工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交通物流等方面的思路举措、经验做法、生动实践。秀山浓厚的人文气息、清朗的生态环境、多元的民族氛围、蓬勃的发展动能,给采访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2024年市报业传媒协会年会上,通报了协会2023年度工作及财务、审计情况,并对2024年协会工作作了部署。向泽映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把握新的形势任务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抓好今年全国两会提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契机,推进协会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实现“五个新突破”。在新闻宣传上实现新突破,在业务培训上实现新突破,在联系交流上实现新突破,在行业调研上实现新突破,在党建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协会整体作用,全力履行好服务上级决策、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需求的职责使命,聚焦大事、服务要事、办好实事,在建设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对协会年度优秀管理工作者、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优秀管理工作者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会员单位代表等分别作交流发言。

人民日报社重庆分社、新华通讯社重庆分社、农民日报重庆记者站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渝机构,我市报纸出版单位、报业新媒体、区县融媒体中心、报业传媒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