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王锦生带队赴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711:30:33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 (记者 :李绍标 通讯员: 冉显霞) 3月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锦生带队到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共谋政校企合作新篇章。

  县领导郭延伟,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战利参加有关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胡战利对王锦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王锦生希望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有限公司能够为彭水职业教育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在师资培养、实践培训、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王锦生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大师工作室及生产车间。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现代企业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对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和生产能力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交流学习是为了“走出去”向企业学习和借力,把握发展新机遇,也是为了将国有企业和组团式帮扶资源“引进来”,政校企三方将共同携手,以政府平台为连接,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共建为途径,为我县职业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团县委、县职教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