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综合

2024年春季渝东南片区初中历史主题教研活动在彭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811:18:21彭水编辑

重庆彭水网(记者:李光泽  张玉婷) 3月26日,2024年春季重庆市渝东南片区初中历史主题教研活动在彭水民族中学举行。

活动中,彭水民族中学教师刘文茂以“唐朝的中外文化交流”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正高级教师、历史教研员黄开红以“指向核心素养的中学历史卓越课堂建设”为题,就卓越课堂的内涵探讨、初中历史学科卓越课堂建设方向探讨进行讲述。黄开红表示,希望一线教师能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高考动向,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能力,将学、思、教相结合,努力提升历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历史学科的育人功能。

据了解,此次教研活动由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彭水自治县教委、教师进修学校承办,旨在深入研讨初中历史新课程教学,提升片区初中历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渝东南片区的教研交流与合作,加强师生人文素养创新培养。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