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彭水专题>网络中国节专题>七夕节>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彭水专题>网络中国节专题>七夕节

网络中国节·七夕 | 免费为农村中老年夫妻拍摄婚纱照!一起感受最浪漫的事!

发布时间:2021-08-1609:28:21
时光永驻影留声,梧桐鹊桥忆真情。8月12日,适逢七夕佳节,县民政局组织同欣社工联合彭水巴黎春天婚纱摄影来到大垭乡大垭村,免费为当地70余名老人拍摄婚纱照,让老年人与年轻人一样共享美好浪漫生活,提升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重庆彭水网(通讯员 傅茜倩)时光永驻影留声,梧桐鹊桥忆真情。8月12日,适逢七夕佳节,县民政局组织同欣社工联合彭水巴黎春天婚纱摄影来到大垭乡大垭村,免费为当地70余名老人拍摄婚纱照,让老年人与年轻人一样共享美好浪漫生活,提升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人们有序地选服装、化妆,在化妆师们的一番精心打扮之后,“新人”们穿着喜庆的中式礼服或西服婚纱,喜气洋洋地走向摄影场地,拍摄他们人生的第一张婚纱照。整个过程,都充满了爱情的香甜气息,令人羡慕不已。

“得知举办这样的活动后,高兴得合不拢嘴,特意赶来拍照。”一位刚拍摄完结婚照的奶奶满脸幸福地告诉笔者,“以前没这个条件,没想到到了这个岁数了,还有这种机会,一定要来体验一下穿婚纱的感觉,弥补一下年轻时的遗憾。”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彭水同欣社工一直联合巴黎春天婚纱摄影在大垭乡龙龟村、桑柘镇东风村、汉葭街道文庙社区等地,为80余对农村残障夫妻、高龄夫妻举办婚纱照拍摄活动,圆了他们的“婚纱梦”,为他们铸造一个美好的金色晚年。同时,同欣社工还将持续在农村地区开展老年婚纱摄影活动,完成老人微心愿,展示新农村老人们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