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彭水专题>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彭水专题

县政协委员 赵 怡:关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611:23:49彭水任鱼萍
“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有了拼搏的方向,奋斗的目标,做事更有干劲了。”县政协委员赵怡说。

重庆彭水网(记者 谢云芳)“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有了拼搏的方向,奋斗的目标,做事更有干劲了。”县政协委员赵怡说。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赵怡时刻牢记自己多了一份责任,她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各种会议,主动关心社情民意,深入了解群众真实想法,群众的期盼是她履职的方向,她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与担当。

赵怡是彭水众多民营企业的一员,在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之外,她重点关注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农业产业带动群众持续增收等内容,并与其他政协委员联名提交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问题与建议》的提案,对农村发展村集体经济中如何带动群众、如何处理利益分配等问题提出了对应的意见和建议。

谈到政协委员如何正确履职时,赵怡表示,县政协委员要反映群众呼声,关注身边人、身边事,解决群众诉求,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深入一线,了解群众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百姓的声音带到“两会”,为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