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彭水专题>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彭水专题

县政协委员 何世强:推进零工信息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0611:24:34彭水任鱼萍
“本次会议我将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如实反映社情民意,撰写提交高质量提案,努力承担好社会责任。”县政协委员何世强这样说道。

重庆彭水网 (记者 冉江陵)“本次会议我将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如实反映社情民意,撰写提交高质量提案,努力承担好社会责任。”县政协委员何世强这样说道。

何世强担任县新专联副会长,他的日常工作是围绕新专联和彭水同城网进行,主要开展新专联内部的组织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  

彭水同城网作为城市信息服务商,一直立足彭水、服务彭水、宣传彭水,积极做好彭水市民的日常线上服务工作。何世强表示,今年他关注的重点是彭水灵活就业市场建设和服务相关内容,平时生活和工作中,他发现我县就业困难群体缺少全面系统的灵活就业信息获取渠道,以及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意识不强等问题。

何世强介绍:“本次提案主要针对我县零工市场的建设与打造展开,结合彭水发展战略,围绕多渠道零工信息平台建设,增加非全日制就业机会等提出相关建议,缓解就业压力,拓展更多就业渠道。”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又是一名城市信息服务商的运营者,何世强表示:“接下来,将不断督促自己,既要关注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站位高、格局大,思路方向更明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不负重托,有所作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