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彭水专题>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彭水专题

县政协委员 李会勤:提升辖区综合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3-02-0611:26:07彭水任鱼萍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能为彭水发展建言献策,有很多收获、很多体会,同时也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县政协委员李会勤说。

重庆彭水网(记者 张 影)“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能为彭水发展建言献策,有很多收获、很多体会,同时也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县政协委员李会勤说。

李会勤介绍,通过多次实地深入调研,近年来,朗溪乡辖区内汽车、摩托车和各类机械设备日益增多,为了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油,设立一座三级加油站迫在眉睫。

此次大会,李会勤关注的重点是关于朗溪乡新建加油站项目问题。目前,朗溪乡全辖区内加油站0座,辖区村民和车主需要驱车数十公里到临镇或县城加油站加油,加大了群众出行的经济成本、时间成本以及生产成本。部分两轮、三轮车车主长期采用塑料桶或铁桶从其他乡镇运送零散汽(柴)油,伴随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李会勤表示,朗溪乡新建加油站能满足辖区内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项目建成后,将创建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进一步完善乡域综合服务功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是一项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

“深入基层调研,树立政协委员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心系广大群众,发挥政协委员的力量,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李会勤说,接下来,她将继续发展好产业,带动更多村民就业。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