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寿之源桑柘游举行

  • 超燃!《我和我的祖国》苗语版

    世界苗乡,养心彭水。5月12日,2019•第八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暨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隆重开幕,全县上万名穿着节日盛装的苗乡儿女,万人同唱娇阿依,万人共舞踩花山,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 【微视频】苗歌会

    以歌会友,以歌传情;听天籁之音,唤民族精魂。5月13日,2019·第八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苗歌会在蚩尤九黎城举行

  • 【微视频】这一刻,彭水!

    世界苗乡,养心彭水。5月12日,2019·第八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暨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简称“一节一赛”)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八方游客和全县上万名穿着节日盛装的苗乡儿女,万人同唱娇阿依,万人共舞踩花山,多国滑水精英水上表演,水上摩托竞速挑战。

  • 【微视频】水上运动大赛

    欣赏水上运动,体验民族风情。5月12日,第九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在乌江之滨彭水县城水域举行。

  • 【微视频】万人共舞踩花山

    万人同唱娇阿依,万人共舞踩花山。以“爱”之意,相聚在“世界苗乡 养心彭水”,共同奔赴一场宴会,共同享受极具苗族风情的视听盛宴,共同叙述大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