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玩转彭水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玩转彭水
  • 乡村美丽又宜游 村民安居又乐业

    6月6日,在鞍子镇干田村木瓯水苗寨,改造升级后的寨子面貌焕然一新,独具苗族特色的吊脚楼、宽阔的民俗广场、干净整洁的石板路,掩映在青山绿树间,显得格外美丽。

    来源:第期2023-06-0810:35彭水值班
  • 彭水:民歌会 大家唱

    6月3日,在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太原镇区阳村,一场以“民歌会 •大家唱”为主题的歌咏选拔赛在这里举行。

    来源:第期2023-06-0711:45彭水值班
  • 彭水多个A级景区等你来游玩

    近段时间,我县旅游市场持续升温,A级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领略苗乡风情。

    来源:第期2023-06-0614:55彭水值班
  • 2023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与李相药岩东游暨岩东乡第六届油菜花节开幕

    3月24日,2023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与李相药岩东游暨岩东乡第六届油菜花节在岩东乡岍山花园广场开幕。

    来源:第期2023-03-2709:48彭水编辑
  • 阿依河羊肚菌迎来采摘季

    3月20日,在绍庆街道阿依河社区,整齐排列的大棚里,一朵朵羊肚菌破土而出,乳白色的菌柄撑起蜂窝状的菌盖,好似一把把“小伞”。村民们穿梭其中,采摘、装筐……村民们忙着采收新鲜的羊肚菌准备销往市场。

    来源:第期2023-03-2709:45彭水编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春节去哪儿?苗乡彭水邀您迎新春过大年!

    2023年春节期间,苗乡彭水将推出“寻苗味·趣九黎”2023新春潮玩会活动,从除夕直至元宵,耍事多、优惠多、趴活多,邀您一起来苗乡彭水迎新春过大年!

    来源:第期2023-01-2810:08彭水编辑
  • 多彩文化活动闹新年

    1月2日,在蚩尤九黎城景区,身着节日盛装的苗家阿哥、阿妹在九道门迎接游客,与游客互动对山歌,引导游客跳竹竿舞、体验苗家婚俗,让游客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中度过愉快的假期。

    来源:第期2023-01-0411:07彭水编辑
  • 市民乐享元旦假期

    元旦假期,市民选择就地游玩,彭水各大景区人气旺盛,迎来一波波游客前来游玩,让市民游客欢度节日。

    来源:第期2023-01-0410:52彭水编辑
  • 下塘社区鹰嘴蜜桃上市 广邀八方宾客采摘观光

    时下,正值水果成熟的季节。汉葭街道下塘社区种植的鹰嘴蜜桃陆续成熟,迎来了大丰收,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摘。

    来源:第期2022-08-1111:17彭水彭薇
  • 彭水:“高烧”不退 避暑“升温”

    虽然已经立秋,但我县不少地方依然高温不断,连续几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5度以上。高温下,避暑继续“升温”,1000米以上海拔的景区景点成为游客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来源:第期2022-08-1010:40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