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开展援鄂医务人员慰问座谈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209:39:45
6月1日,彭水开展援鄂医务人员慰问座谈活动。

中国彭水网(全媒体记者 向玉婷)6月1日,彭水开展援鄂医务人员慰问座谈活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参加慰问座谈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裴煜宇主持慰问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援鄂医务人员赴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敖琴攀、德济医院董事长朱君等援鄂医务人员先后畅谈了赴武汉市抗击疫情的心得体会。

会上,为表达对援鄂医务人员艰辛付出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陶敏、裴煜宇向27名援鄂医务人员现场发放慰问金和“爱心消费卡”,共计价值10.8万元。

陶敏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人民医院和德济医院的27名勇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市委和县委号召,响应统一战线倡议,到国家最需要、最艰难的防疫阵地去纾解国难,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苗乡儿女的风采。

陶敏强调,虽然国内疫情传播已基本被阻断,但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社会各界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准备,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同守卫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同时,总结宝贵经验,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