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活动进小区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510:10:37
5月28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到靛水新城廉租房开展“党建+安全”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安全素质,积极构建安全、和谐环境。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吴洪莉)5月28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到靛水新城廉租房开展“党建+安全”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安全素质,积极构建安全、和谐环境。

“大哥为了你的生命安全,不能在高压线下建房,否则容易引发触电事故。”当天下午,该公司营销支部党员服务队来到新城廉租房,向社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触电急救等安全用电常识,将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发放到群众手中,并对群众的用电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非常好,聆听了讲解, 让我们知道了保护电力设施的相关规定和房屋与高压线之间的安全距离 ,清晰认识到在高压线下建房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以后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建房时一定要远离高压线。 ”靛水新城廉租房张先生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建融入安全生产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带头宣讲安全,主动监督安全,自觉维护安全,引导群众树立安全用电观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用电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