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庞溪村文化广场建成投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510:11:16
5月29日,笔者走进高谷镇庞溪村1组文化广场,青山环绕的石阶步道,宽敞明亮的篮球场,崭新的健身器材映入眼帘。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洋行)5月29日,笔者走进高谷镇庞溪村1组文化广场,青山环绕的石阶步道,宽敞明亮的篮球场,崭新的健身器材映入眼帘。

近年来,庞溪村坚持以文化扶贫为重点,抓住全县推进脱贫攻坚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契机,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在庞溪村1组公路边建成一座文化广场,成为庞溪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该广场总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投资110余万元,于2019年8月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各项主体工程全面竣工,新建球场608平方米、栏杆189米、梯步4处。安装太阳能景观灯16盏、球场灯6盏、垃圾箱12个、座椅8个。设置乒乓球台2张,移栽桂花树20棵,着力实施绿化美化。

“文化广场的建成,丰富了我们业余生活,农活干累了,闲暇之余到广场走一走,锻炼下身体,是件很好的事。”庞溪村1组村民罗真香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