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走进润溪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510:14:58
6月3日,县科协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在润溪乡开展“千会千人进千户”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创新争优。

中国彭水网(全媒体记者 蔡秀 文/图)6月3日,县科协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在润溪乡开展“千会千人进千户”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责任使命,积极创新争优。

当天,来自县科学传播专家团、农技协、县科协委员、科技教师、企事业科协的30余名代表,走进润溪乡中药材种植基地参观指导帮助会员提升中药材种植技术,助力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全面融入党群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基层、服务社会。县科学传播专家团团长、林业科技专家李继辉现场为基地会员讲解中药材种植科普知识,帮助会员提升中药材种植技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科技扶贫、科技工作者如何助力脱贫攻坚,带动贫困户产业增收,分享科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围绕他们各自的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交流,对围绕乡村振兴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县科协副主席王桂兰介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