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彭水供电公司护航居民夏季用电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709:44:15
6月15日凌晨1点,彭水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顺利完成了10千伏东十线15-4号杆增容搭火带电作业工作任务。通过采用零点带电作业方式,有效减少停电户数,确保了居民夏季用电无忧。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曾宪芳)“顺利完成了零点带电工作任务,可以回家睡觉了。” 6月15日凌晨1点,彭水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顺利完成了10千伏东十线15-4号杆增容搭火带电作业工作任务。通过采用零点带电作业方式,有效减少停电户数,确保了居民夏季用电无忧。

“10千伏东十线是彭水电网重要城网线路,担负着县城电信局、医院、彭水第一小学校及线路沿途客户用电任务,此次实施零点带电作业,如果按照以往做法,必须将10千伏东十线整条线路全部停电,由于该线路涉及客户较多,我们决定采用零点带电作业,就不会影响客户正常用电,能有效避免居民遭受停电苦恼。”运检部带电作业班负责人程迪真说。

据了解,自今年开展带电作业以来,彭水供电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积极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1至6月份,共开展带电作业30次,减少停电户数约3000余户,累计多供电量20万千瓦时,有效保障了居民夏季可靠用电。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