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林业局组织开展“2020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宣传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810:06:43
6月17日,县林业局在县城十字街组织开展“2020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展示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关于荒漠化及干旱的现状及危害、防沙治沙方法、保护生态环境重要性等方面的知识,让市民强化环保绿色意识,认识到保护珍惜土地资源和水资源对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摄影)6月17日,县林业局在县城十字街组织开展“2020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展示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关于荒漠化及干旱的现状及危害、防沙治沙方法、保护生态环境重要性等方面的知识,让市民强化环保绿色意识,认识到保护珍惜土地资源和水资源对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