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开班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910:04:31
6月18日,彭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开班,进一步规范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加强对从业人员业务素质的培养,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王婷婷)6月18日,彭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开班,进一步规范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加强对从业人员业务素质的培养,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

 培训邀请了市社区与农村卫生协会、市疾控中心传防所等6名专家担任授课老师,分别就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儿童、孕产妇、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19年起新增19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任务重、责任大。通过此次培训,全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人员对项目的政策要求、重点工作和全县的工作现状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更加熟练掌握项目执行管理、绩效评价等规范要求,为推进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