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善感乡30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810:52:36
近日,善感乡举行应急民兵点验大会,来自全乡30名基干民兵整装列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集中接受点验。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杨业)近日,善感乡举行应急民兵点验大会,来自全乡30名基干民兵整装列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集中接受点验。

按照点验议程,大会组织了全体民兵进行庄严宣誓,县人武部相关科室现场组织人数核查、身份核对、官兵相识检查、装备器材清查、方案熟悉抽查等,有力促进应急民兵整组质量提高。

据了解,此次应急民兵点验大会是我县2020年民兵整组工作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善感乡基干民兵以政府职工、村组干部和复转军人为主体,作为全乡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民兵机动骨干队伍,民兵应急排担负医疗救护、通信保障、森林灭火、防汛抗洪、综合救援等多种应急救援任务,在近年来驻地抗洪抢险、扑救山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主力军、突击队作用,有效保障了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