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小个专”工作培训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7-0109:35:01
6月29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培训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李 峰)6月29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培训会。

在培训现场,主讲人以“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任务与实地操作为主题,从“小个专”党组织工作活动基本规范、如何深入开展“三亮”活动、如何持续推进“双帮双培双带”活动、如何抓好非公党建示范点建设等几个方面,采用“理论+案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实际操作。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实际的具体操作意义。“通过今天的培训,回去后我要结合实际,努力把这次培训学习的成果吸收好,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重庆安邦消防设计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明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狠抓“小个专”党建工作落实,强化非公党建引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