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来彭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010:00:29
7月29日,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一行来彭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冉江陵 周术军)7月29日,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一行来彭考察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县领导李运军参加考察。

当天,郭志刚一行来到乔梓乡水花村,实地察看了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利益联结机制和贫困群众务工就业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运军向聊城市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彭水的大力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当前,彭水正处于脱贫攻坚决战收官的总攻时期,越是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更要咬紧牙关上,铆足干劲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投入强度,加快项目进度,抓紧抓实抓细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提质增效。

郭志刚简要介绍了聊城市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彭水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搞好精准衔接,提升合作实效,共同努力把东西部扶贫协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上,聊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乔梓乡人民政府签订结对帮扶协议;聊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顾官屯镇人民政府与乔梓乡水花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捐赠20万元;山东九州高科建设有限公司与龙溪镇老桥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捐赠20万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