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举行“平等协商·共创和谐”集体协商竞赛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309:41:40
7月30日,彭水举行“平等协商·共创和谐”2020年集体协商竞赛。县领导肖强、易敏参加活动。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刘 蕊 李先凤) 7月30日,彭水举行“平等协商·共创和谐”2020年集体协商竞赛。

县领导肖强、易敏参加活动。

来自全县各企业、协会的1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本次竞赛以给定案例为背景,进行现场模拟集体协商,考察参赛选手对法律法规政策的掌握、协商策略技巧的运用及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比赛现场,协商队伍两两对阵,围绕“职工薪酬不均”“企业裁员”等问题,讲道理、摆事实、动感情,场面十分热烈。

竞赛分预赛和决赛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微企协会获得集体一等奖,民泰村镇银行获得集体二等奖,九黎集团、宏业医药公司获得集体三等奖;九黎集团代表队田云飞、民泰村镇银行代表队李闽获得个人一等奖。

肖强指出,要提高认识,把握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新形势。要正确分析和把握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新形势,从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要明确重点,强化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新举措。要把握关键,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动全县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要加强领导,确保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职责,联动推进;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