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钱建超石强看望慰问武警县中队县人武部等官兵

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109:30:55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钱建超看望慰问西部战区某部队官兵、武警县中队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共同把彭水建设得更加美好。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琴 闵朋飞)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钱建超看望慰问西部战区某部队官兵、武警县中队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共同把彭水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领导巩义胜、裴煜宇、陈钱万、包庆参加慰问。

在西部战区某部队,钱建超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70万各族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进厨房、官兵宿舍,详细了解训练、保障和生活情况。希望全体官兵积极与家人沟通,再接再厉,把工作干得更好,为推动彭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全县70万各族人民来看望大家,向你们致以节日祝贺和问候。”在武警县中队,钱建超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钱建超对武警县中队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彭水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武警县中队全体官兵积极参与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纵深推进脱贫攻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促进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官兵坚守岗位多作贡献,为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尽最大努力,关心和支持武警县中队的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广大官兵创造一个舒适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共同把彭水建设得更加美好。


又讯(融媒体记者 刘 蕊 李松)“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率队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全体官兵,送去慰问品,向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勤俭,县领导程途、蒋孟轩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石强与官兵们一一握手,送上慰问品,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石强对县人武部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彭水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来,县人武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参加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在思想政治、军事训练、队伍建设、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利益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部队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为维护彭水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