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团县委开展预防交通安全事故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809:44:14
9月4日,共青团县委走进大垭中心校组织开展12355“青春导航 助力成长”青少年成长大课堂第五期——预防交通安全事故主题讲座。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佘定均)9月4日,共青团县委走进大垭中心校组织开展12355“青春导航 助力成长”青少年成长大课堂第五期——预防交通安全事故主题讲座。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学生播放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从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规范的交通行为、道路上的交通标志、错误的交通行为四个方面进行讲述;随后为他们发放青少年安全自护宣传手册并结合生活中的交通违规真实案例,向学生讲解违反交通规则带来的危害;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与学生一起学习预防交通事故“三句半”,向学生强调要牢记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过马路时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

此次预防交通安全事故主题讲座,让学生认识常见的交通标识,了解交通标志的作用和特征,通过真实案例学习到交通安全对自身的重要性,并培养了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