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送新兵 踏征程

彭水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009:45:13
9月9日,彭水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刘 蕊 李 松) 9月9日,彭水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县委书记钱建超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勤俭,县领导巩义胜、冉龙超出席。县人武部部长王丰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义胜宣读批准新兵入伍命令。出席欢送仪式的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并赠送书籍。

钱建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县人武部党委,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彭水拥有厚重的红色文化。近代革命时期,刘伯承、邓小平、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彭水书写革命人生,许多彭水子弟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前仆后继,献出了年轻的生命,留下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平建设时期,又有许多彭水子弟穿上戎装,奔赴军营守边关,为保家卫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多次立功受奖。近年来,全县持续掀起参军热潮,广大适龄青年怀着满腔的爱国热情,纷纷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体现了苗乡儿女高度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革命传统。

钱建超希望,新兵入伍后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不忘参军报国的初心,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传承革命精神,在部队里不断加强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军人。要奋力拼搏,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军营生活之中,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追求进步,提高素质、开阔眼界、增长才能,争取多立功受奖,争当优秀士兵,争做队伍骨干。要积极参加部队院校考试,争取成为人民军队的一名军官,为部队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要回报家乡,你们到部队后,多关心家乡发展,努力锻造自己,成为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的后备力量。同时,大家要安心服役,县委县政府一定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有关政策,全力解除你们后顾之忧。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