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三小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09:18:24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组织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责任感、自豪感,10月13日,彭水第三小学校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会活动。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龙璐 甘勋乐 陈乾敏)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组织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责任感、自豪感,10月13日,彭水第三小学校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大队辅导员为队员们讲述少年先锋队建队的来历,回顾少先队组织几十年来所走过的风雨历程,并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牢记教导,从小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红领巾增添光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彭三小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当我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时,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多为他人着想,学会做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为胸前的红领巾添光增彩。”彭三小少先队员黄诗琰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