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涉农职务犯罪法治宣传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0-10-1509:18:52
10月12日,县法院开展涉农职务犯罪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意识,加强涉农职务犯罪宣传力度,推动涉农领域职务犯罪综合治理。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谢雨町) 10月12日,县法院开展涉农职务犯罪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意识,加强涉农职务犯罪宣传力度,推动涉农领域职务犯罪综合治理。

活动现场,县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村民们讲解近年来查办的涉农职务犯罪案例,并耐心向群众讲解惠农政策在实施中易发和高发的职务犯罪类型及性质、特点,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对违反法律政策、侵害农民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举报和控告,主动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少群众表示,法院应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让大家知法懂法、了解政策。

据悉,此次在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涉农职务犯罪,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次。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