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太原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09:15:52
自入秋以来,太原镇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罗绪华) 自入秋以来,太原镇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太原镇通过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方式,开通消防安全宣传车和村村通广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重庆市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在彭石路沿线和各村主要路口悬挂消防安全警示横幅标语15幅,利用赶场日进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和《日常生活安全常识》等共计3000余份,在镇政府、各村、学校和企业开设消防安全宣传展板或宣传栏等共计12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学校和进企业,邀请黔江区消防专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2次,镇应急办到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讲座5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同时,利用镇村会议、院坝会、QQ群、微信群和各级干部上门走访宣传等形式向每个农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真正做到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极大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和应急常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