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发展改革委为幸福生活“下订单”

发布时间:2020-10-2809:16:33
近日,县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费扶贫,进一步做好贫困户稳定增收工作。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杨克林) 近日,县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费扶贫,进一步做好贫困户稳定增收工作。

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擎,落实消费扶贫机制。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购买对口帮扶的三义乡龙阳村的消费“大礼包”,即土鸡、蜂蜜各50余份,以及其余农副产品,购买金额10000余元。同时,还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在生活中,结合自身需要随时购买龙阳村的农产品,为贫困户的幸福生活“下订单”。

此外,县发展改革委还积极对接市级部门,开拓消费扶贫市场。积极对接市发改委扶贫集团等市级部门来彭开展旅游消费扶贫,派专人到市发改扶贫集团参加扶贫专题会,对接重庆市县发展改革委、统计局、审计局等单位14个。

下一步,县发展改革委将党建和工会活动与消费扶贫进行有机结合,形成长效机制,助力贫困户农产品变现增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