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开展“关爱儿童 反对拐骗”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2909:25:08
10月21日,县妇联组织彭水同欣社工在文庙社区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骗”社区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能力,营造全民反拐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佘定均)10月21日,县妇联组织彭水同欣社工在文庙社区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骗”社区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能力,营造全民反拐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沿街向居民发放“关爱儿童·反对拐骗”防拐常识宣传手册。通过“孩子走失家长应该怎么办”、“遇到对你有危险的人后,你该怎么办?”等7个板块向居民讲解自我保护技巧,并提醒社区居民在超市、外出游玩等人多的场所时,应保证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通过宣传,让我明白了相关知识,提高了自己的防范意识。”社区居民冉女士说道。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60余份,旨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防拐意识,促使居民掌握基本防拐手段,充分调动居民参与防范和打击拐卖妇女儿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