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妇儿工委调研组来彭调研妇女儿童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09:21:18
10月28日至29日,市妇儿工委调研组来我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调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工作和终期评估暨新规划编制工作。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绍标 李 松 陈宣霖) 10月28日至29日,市妇儿工委调研组来我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调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工作和终期评估暨新规划编制工作。

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副县长谭毅力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法院、县民族中学、靛水街道前进村、彭水幼儿园、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县职教中心、县特殊教育学校、平安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儿童教育、村支两委换届女干部配备、妇幼卫生保健、儿童之家建设、村级妇联组织等情况。

座谈会上,彭水汇报了近年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情况和规划建议。调研组就妇女儿童监测指标体系进行了现场座谈,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教委、县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听取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妇女儿童政策体系日趋完善,妇女参与经济事务管理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维权保护不断加强,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调研组要求,彭水要全力做好本轮妇女儿童规划收官工作,把好的工作经验转化为制度,常态化开展、长效坚持。全力做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结合彭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编制出有特色的规划。全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更高水平发展,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