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市残疾人艺术团演出走进彭水二中

发布时间:2020-10-3009:25:52
10月27日下午,重庆市残疾人艺术团用动人的舞姿、优美的歌声、精湛的书法等精彩的才艺,为彭水二中初一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陈兴盛 通讯员 何广元) 10月27日下午,重庆市残疾人艺术团用动人的舞姿、优美的歌声、精湛的书法等精彩的才艺,为彭水二中初一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喜庆的歌舞《我相信》中拉开序幕,随后为我们带来了歌曲《共圆中国梦》,口技表演,笛伴舞,歌伴舞,嘴写书法,手语颂词《芬芳誓言》等精彩表演。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在舞蹈《千手观音》中落下帷幕,他们用特殊的艺术,谱写生命的华章;他们用精彩的才艺,给师生带来了心灵的洗礼。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彭水二中将以此为契机,教育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有不怕困难、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的精神。要求学生一定要以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各门功课,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