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生态环境局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609:47:12
11月4日,记者获悉,彭水生态环境局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11月4日,记者获悉,彭水生态环境局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据了解,此次评选工作按照逐级推荐、层层审核、征求意见、媒体公示等评选程序,选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职工素质较高、业务工作过硬、社会形象良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最终确定2890个单位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其中,彭水生态环境局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近年来,县生态环境局坚持贯穿文明创建这条主线,以文明创建为载体,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实现了队伍素质、创新能力、监管手段、窗口建设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全面提升,为建设美丽彭水作出突出贡献。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