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交巡警大队专项整治违规车辆

发布时间:2020-11-0909:18:22
近日,县交巡警大队开展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廖川东) 近日,县交巡警大队开展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认真分析研判,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净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县交巡警大队认真分析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采取设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面包车超员、无证驾驶、假牌假证、饮酒驾驶、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坚决遏制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同时,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县交巡警大队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组织民警深入街道、乡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切实增强驾驶人及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组织民警到各乡镇对农村面包车进行摸排,对逾期未报废、逾期未年检的面包车进行全面清理,严禁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