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文联开展“建功新时代 弘扬德艺双馨”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1009:30:47
近日,县文联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弘扬德艺双馨”主题宣讲活动,60余名文艺工作者聆听了宣讲。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李 松) 近日,县文联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弘扬德艺双馨”主题宣讲活动,60余名文艺工作者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2019年荣获第十四届中国民间山花奖表演奖,县文化馆群工文化副研究员、重庆音乐家协会会员、县非遗保护协会会长刘淇境以《做一名新时代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为主题,分享了他文艺创作的坎坷历程和获奖经历。让大家感受到文艺创作给生活、工作带来的变化,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创作,多参加各类比赛活动取长补短,积累丰富经验,为繁荣我县文化大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鞭策,我在想今后我的工作道路和生活道路上,都要德行和一,也就是以德为先,以善为本,做一个德艺双馨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刘淇境说。

据了解,县文联开展“建功新时代 弘扬德艺双馨”宣讲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市文联《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 弘扬德艺双馨”全市文艺界“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县文艺工作者向先进看齐,打造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提升文艺精品创作水平,进一步促进我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