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310:48:42
11月12日上午,县公安局在绍庆广场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将近期破获的盗窃摩托车、现金、手机等涉案财物返还受害群众,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人们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龙 璐 陈宣霖) 11月12日上午,县公安局在绍庆广场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将近期破获的盗窃摩托车、现金、手机等涉案财物返还受害群众,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人们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多发性侵财犯罪的发展规律和特点,将打击犯罪的锋芒直指人民群众最关心和社会反映最强烈的盗窃案件和电信诈骗案件,多次对“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开展打击并取得阶段性战果,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很感谢县公安局民警帮我追回失款,在我报警后出警及时,并且很耐心询问案情,也很关心我内心的恐慌情绪,他们是真的做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 受害群众代表王桂华说。

据介绍,此次返还仪式是县公安局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给人民一个安全感的具体体现。同时也坚定了县公安局打击犯罪的决心,给予了人民群众安全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