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县民族中学举行三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1310:50:11
11月10日晚,县民族中学举行三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杨哲翎) 11月10日晚,县民族中学举行三十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由民族中学师生参演的舞蹈《向快乐出发》、情景剧《王二小》、杯子舞《中国话》等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了解,整台演出分为“摩围晓风,弦歌轻扬”、“乌江竞渡,更名起航”、“新城立校、突围蝶变”三个篇章,集中展示了民族中学建校三十年来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校广大校友和师生的青春活力和激昂风采。

据介绍,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各界人士的关心下,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县民族中学秉持“和衷共济,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开展“午静”“美净”“学竞”三大工程,美丽民中的内涵不断延伸;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速;创新开展学生“项目制学习”,传统课堂边界不断延展;课堂、课题、课程三“课”联动,学校变革不断深化;搭乘名校列车,外部“输血”不断促进内生“造血”,不断助力学校的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