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妇联联合爱心组织 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大米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009:20:00
11月14日,县妇联联合乐此公益、乐扶志愿者协会发起的“节约一粒米 有爱一厘米”为特殊学校捐赠大米的活动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繁生) 11月14日,县妇联联合乐此公益、乐扶志愿者协会发起的“节约一粒米 有爱一厘米”为特殊学校捐赠大米的活动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

据了解,县妇联联合重庆乐扶志愿者为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捐赠大米活动,每月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提供1500斤大米,活动将持续一年。

当天,志愿家庭陪着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年一次的集体生日会,与这群特殊的孩子近距离接触。志愿家庭的家长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少有机会能真正了解这些孩子们,印象中以为他们会很害羞,不善于交流沟通,但接触之后,发现这些孩子都非常开朗,也很愿意与人接触,尽管他们的语言能力有所欠缺。这是一个需要被更多人看见的群体,孩子们眼神纯净而清澈,他们渴望被了解、被需要。

县妇联工作人员介绍,“节约一粒米 有爱一厘米”活动将持续一年的时间,不断为特殊学校筹集大米,采购大米渠道来自县扶贫农产品平台, 帮助彭水的村民增加经济收益,同时也能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献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更提供了让更多人了解他们的窗口,希望越来越多的热心企业和个人能参与这项活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